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开门的是谁你知道吗  

2015-11-15 15:0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大老粗《开门的是谁你知道吗》
开门的是谁你知道吗 - 大老粗 - 大老粗的家
   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路旁突然跳出三个持刀蒙面大汉:“绑架!你俩可以走一个,回家等消息。”老公一把将老婆推开:“老婆快走!”待老婆走远后,三个蒙面人摘下面具:“尼玛现在找你打个麻将这么费劲?”五分钟后老公致电老婆:“往卡里打五千块,别报警,他们说关我一夜明早放人。”十分钟后老公从卡里取走五千块战斗到天明。次日老公回家,老婆扑上来含泪说:“关键时候才能看出老公对我的好,老公以后我啥都听你的!
  昨晚有一哥们说他喝酒每次回家都被媳妇锁在门外。问我为何每次喝酒都没事。我说女人心都软,你回家敲门以后抱住她,说三句话,第一句说我错了,第二句说下次不敢了,第三句说我爱你。然后死死亲她。他一听这主意好,晚上继续喝,喝的比以往都多。第二天鼻青脸肿的来了,说他老婆要和他离婚。为什么为什么呢?开门的是谁你知道吗,是丈母娘。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