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人体酸碱性  

2015-12-16 17:2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zyx2589582《人体酸碱性》

食物酸碱一览表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

弱酸性食品: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鱼、巧克力、空心粉、葱。

强碱性食品:蜂王浆、蜂蜜、葡萄、茶叶、香菇、葡萄酒、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白萝卜。

中碱性食品:大豆、蕃茄、香蕉、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牛蒡。

弱碱性食品:红豆、苹果、甘蓝菜、豆腐、卷心菜、油菜、梨、马铃薯。

我们会发现很多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酸性的,如:鱼、肉、米饭、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碱性食物如海带、蔬菜、白萝卜、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却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外行人的想法,以为酸的东西就是酸性食物,诸如一看就会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柠檬等,其实,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生活中,我们应该合理摄取营养,均衡我们的身体。
        酸碱体质自我测试

试在下列小问题中与你情况相符的问题有多少个:
1)皮肤没有弹性、暗淡无光泽。
2)脸上容易长痘或粉刺。
3)容易疲劳,嗜睡,稍做运动就觉得累。
4)情绪不稳定,容易发怒。
5)牙龈经常出血,外伤口愈合慢、容易淤青。
6)胃肠、肝、肾功能不好。
7)常出现便秘现象。
8)爱吃甜食,口中常有异味。
9)汗脚,四肢容易冰冷。
10)夏天容易被蚊虫叮咬。
11)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
12)晚上睡眠不好,早上起来感觉精神不好。必要时补充营养补充剂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