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美军B-52轰炸机闯南海华阳礁2海里范围内 中方抗议  

2015-12-19 18:3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B-52轰炸机飞越南中国海中国人工岛礁

     B-52现役76架,仍然是美国空军战略轰炸主力,美国空军现在预算让B-52一路服役至2050年。这使得服役时间高达90年。(资料图片)

媒体报道,美军一架B-52轰炸机上周飞近南沙群岛华阳礁上空2海里范围内,美国国防部声称,军机是错误飞进相关空域,正在调查事件。

《华尔街日报》18日引述美国国防部消息,指两架B-52轰炸机上周执行例行的飞行任务,其中一架飞进华阳礁上空2海里范围内,五角大楼正调查军机会如此接近岛礁的原因,并表示相关的飞行路线并不是有意的。报道说,事件触发中国循外交途径向美方抗议。

来源:凤凰卫视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