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中国最易、最难赚钱城市排行榜(表)  

2015-12-19 18:3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QQ截图20151123155612

图片

原标题:中国最难、最易赚钱城市TOP10出炉淄博上最难赚钱榜

齐鲁网11月23日讯 哪些城市最容易赚钱?哪些城市最难赚钱?日前,最难、最易赚钱城市排行榜在网络中火热出炉,在最易赚钱TOP10榜单中,山东无一城市上榜;而在最难赚钱TOP10榜单中,淄博入围居第四位。

据了解,在今年上半年,人社部发布《薪酬发展报告(2013—2014)》对近年来的地区工资水平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1995年中国地区最高工资是最低工资的2.7倍,最高工资与最低工资相差5145元。到2008年,地区工资差距为2.69倍,绝对额相差高达35565元。2010年,地区间平均工资高低倍数下降到2.38倍,2012年继续下降到2.33倍,2013年以来基本延续了这一走势。

那么,最容易赚钱和最难赚钱的城市都有谁?网曝榜单显示,最易赚钱TOP10的排名分别为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福州、广州、深圳、西安、太原、昆明等十个城市。其中北京以人均17.07万元的薪酬夺得榜首,其他城市也均超10.50万元的人均薪酬。而最难赚钱的是城市包括海口、兰州、汕头、淄博、湖州、江阴、哈尔滨、南通、南昌、芜湖等十个城市,海口以6.06万元的人均薪酬夺得“最难赚钱城市”的称号。

榜单一出,不少网友便纷纷转发热议,网友@投资者-马丁发表评论,称“这个报告绝对是在开玩笑。”也有网友@牛红红红_Alex质疑表示,“福州比深圳还好赚?一个天一个地吧。”还有网友调侃自己说,“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拖家乡的后腿,习惯了!只要年轻有钱挖,管他城市或乡下!”

来源:齐鲁网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