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人生格言欣赏  

2015-12-27 12:0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鸽《人生格言欣赏》


人生格言欣赏 - 山鸽 - 山鸽的空间
 

                                                               人生格言欣赏

[ 山鸽网摘 ]
 
人生格言欣赏 - 山鸽 - 山鸽的空间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建筑师。 

*能征服自己的人,才是最伟大的。

*善于反省的人才是最高明的人。

*在人生的旅途上,能够躲避痛苦的最好办法,就是把为自己利害的“念头”抛开。

*有些人常常在烦恼,因为别人一句无心的话,他却有意的去接受。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放大心胸看事,立定脚跟做人。

*人如果有正确地信仰,在人生旅途中所走的路就不会有差错。

*真正的智慧人生,必定有诚意谦虚的态度;有智慧才能辨别善恶邪正,有谦虚才能建立美满人生。

*有智慧的人就能舍,能舍就能得,能得无限的快乐;不能舍就会失,失去心境的安宁。

*慈悲不会有敌人,智慧不会起烦恼。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智慧是从人与事中磨练出来的,若逃避现实,离开人与事,便无从产生指挥。

*人之所以痛苦,就是认为自己总是对的,别人总是对不起我.将一切错误归罪于别人和外境,念念都觉得自己没有错,而不反省自己也满身的过失.这就是我们痛苦的最大根源。

*每个人最大的弱点,就在于他自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同样是过一辈子,欲望大的人得花很大力气,才能满足需求;而欲望淡薄的人,少欲少烦恼,便能够安稳地终此一生。

*人如不能知足就永远都在烦恼中。

*从物质的爱欲中挣扎出来,少欲无贪,自然天地广阔,无限丰饶。

*生命里最可贵的,就是生活的平常。

*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一个人的成败,与他的心量有很大的关系.念念都是为一切大众,决定成功;念念只想到自己、名闻利养,凡事损人利己,就注定失败。

*能付出爱心是福,能消除烦恼就是智慧。

*当你跌到的时候,不能白白的爬起来,任何一种磨练都是宝贵的经验。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

              人生格言欣赏 - 山鸽 - 山鸽的空间

养生保健菜谱美食图片视频点击进入山鸽的空间 - 山鸽欢迎您!书山词海博客素材修身处世
养眼美女名胜古迹博客技巧名人轶事生活百科图片收藏
明山秀水电脑知识点击查看本站更多精彩博客山鸽网易空间休闲娱乐社会杂谈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