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中国女游客亲吻蟒蛇被咬住鼻子 血流满面(组图)  

2016-01-10 11:0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称,上海旅行团女团员在泰国一蛇药馆摸蛇时,被蛇反咬一口,当场血流满面。还有消息称,这一幕发生在泰国普吉蛇园。从视频上看,一名女游客,在观看蟒蛇,与蛇互动时,不料被蛇咬到,脸部受伤。视频中,有人用中文安慰被咬女子“来医生了”。

知情人士透露,在泰国参观类似蛇文化馆,除了与蛇互动,更多地是在推销蛇药。

综合 半岛晨报、华西都市报等报道

女游客当时欲接近蛇,不料蛇猛得张开大口。

只有一瞬间,蛇就咬住了女游客。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蛇才松了口。

女游客当场血流满面。

女游客随即送医,脸上的蛇牙印清晰可见。

来源:凤凰资讯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