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女子跟男友生气 持砖头砸毁自家豪车泄愤  

2016-01-02 17:1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迪车的后窗玻璃已经破碎,有3个大窟窿。
2
奥迪车的后窗玻璃已经破碎,有3个大窟窿。
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
2
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
车座上放着女子用来砸车的砖头。
1
车座上放着女子用来砸车的砖头。
图为砸车女子在与民警交谈。
1
图为砸车女子在与民警交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9月19日上午11点,在郑州市卫生路与优胜北路交叉口附近一停车场,一年轻女子因和男友生气手持板砖将一辆价值40多万的奥迪Q3砸毁,手部被玻璃划伤。

  据目击市民称,看到女子太任性了,他们便赶紧拨打110报警,但令人诧异的是,女子用受伤的右手摇转着车钥匙面带笑容,显得十分得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崭新的奥迪Q3停在马路上被砸的千仓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两个倒车镜被砸后又掰断,车门把手也被砸掉留下血迹,车的周围一片狼藉,车座上扔着一块板砖。

  南阳路巡防队员薛峰告诉记者,女孩手持板砖围着车砸了一圈,估计是和男友生气拿自己的车泄愤。周围商户听到响声跑了出来纷纷议论,“有钱也不能这样任性!这车修下来估计也要5万元,有钱也不能这样糟蹋呀!”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少些冲动,多些理性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