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老师和学生都是很有才的  

2016-11-17 17: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和学生都是很有才的 - 大老粗 - 大老粗的家
  感谢多才的化学老师,他是这样启发学生记金属活动性顺序表的。原表是:钾,钙,钠,镁,铝;锌,铁,锡,铅,氢;铜,汞,银,铂,金。由于太难背,他教学生背了一个口诀:嫁,给,那,美,女;身,体,细,纤,轻;统,共,一,百,斤。现在全班都能倒背如流。
  老师问:“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 学生回答:“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 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金蟾! 所以长得丑点不怕,重要的是要有目标!
  摘录几则孩子们言论:1、有本事冲我来,别在家长会上吓唬我爸!2、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觉得我妈要生二胎了。3、每次数学老师都会问我们:听懂了吗?我们点点头说听懂了。我心想:你开心就好,毕竟这么大年纪了,我们也不想刺激你。4、期中考试不给老师们露一手,他们还真以为自己教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