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爱我的,不用追。不爱我的,追来何用

 
 
 

日志

 
 

【转载】是红杏,就必然要出墙......  

2016-11-24 17:0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杏,必然要出墙...... - 梦九霄 - 梦九霄

谁说红杏出墙就是可耻的?

谁说红杏出墙就是对丈夫的不忠?

谁说红杏出墙就一定是坏女人?

谁说红杏出墙就要被世人唾骂?

谁说红杏出墙就对不起列祖列宗......

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到初为人妻,这个过程是每个女人必须经历的。

自打穿上嫁衣踏进他的家门这一刻起,你就注定只能属于他,今后你的一切都属于他......

于是你由一个千金大小姐的身份一下子转变成了四两的媳妇,媳妇不值钱,你想想,在家当大小姐值千金,到了他家当媳妇只值四两,可是,你既然选择了他,就要接受这样的现实,你不可能在家当一辈子大小姐,所以,你只能慢慢去改变自己。

以前在家你从来不用干家务,但是到了他家你就得抢着干,不会就得学;以前在家你从来不伺候父母,但是到了他家你就得伺候他的父母;以前在家你说话从来都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到了他家你就得注意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说得不好就得罪了公婆;这一切说明什么?说明你爱他,为了他,你可以改变一切;为了他,你可以忍辱负重;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伤害到他和他的家人,你认为只要自己做好了,家庭就会幸福和睦,你不就是想要这么一个家吗。

红杏,必然要出墙...... - 梦九霄 - 梦九霄

诚然,你们的生活真的像你想像的那样吗?

你所做的这一切他都领会了吗?

没有,男人大都会认为你所做的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他不会被这些而感动,他也不会去细心地观察你的这些努力与付出;不经意间,偶尔得到他的一句夸奖说娶了个好老婆,你就会暗自窃喜,心里悄悄发誓要为他付出一生,一辈子只爱他,你还经常被他在公婆面前作秀的赞扬而自豪,使你更加心甘情愿的为他做出任何牺牲。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也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当有一天,你们之间关系出现了危机,出现了裂痕,双方都已感觉到彼此不再那么的重要,互相不再约束,不再牵挂,再也找不到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

尽管如此,但各自也没有提出分手,因为你顾忌这世俗的偏见、顾忌社会的舆论、顾忌家人的脸面;而他也许是认为你不提,他也不提,于是两个人就这样拖着,你们仍然保持婚姻关系,但从此相互冷落,住在一个屋檐下,心却相隔千万里,房间从此多了张床,此时,你们已不再像夫妻,再也没有任何肌肤之亲,他自己忙自己的,对你不管不问,更不会去关心你的冷暖,他夜不归宿,你也从来不知道他在外面干什么,其实你也不想知道了,情已逝,留走意何在?

红杏,必然要出墙...... - 梦九霄 - 梦九霄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他似乎早已找到了新的寄托,新的希望,可怜你却还在死守这桩名存实亡的婚姻,还在一如既往的肩负一个妻子的责任,而他此时也许正在外面寻欢作乐你却全然不知。

当有一天,一个一直默默爱着你的男人得知了你此时的状况,于是他勇敢地浮出了水面,他认为你应该结束这段婚姻,并大胆的向你表白了一直以来的爱慕之情,他并不是有意插足或破坏你的家庭,而是他一直希望你过得幸福,如今,既然你已怀揣一个破碎的梦在维持,为何不能为了重生的爱而放弃那个破碎的梦,面对他炽热的眼神,你慌乱、你迷惑、同时你也羞涩,你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桃花运”,他的出现,让你重新点燃了爱的希望,在荒芜的情感世界里,重新向你飘来了一位爱的使者,他的进攻让你无法抵挡、无法拒绝。

是的,在你最苦闷、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你多么需要一个人来倾诉,多么需要一个人来爱怜,无论是在心灵上还是生理上,你似乎都需要一个男人的慰籍,他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于是,你红杏出墙了,真的出墙了,这——原本在你字典里找不到的几个字,现在以特大号字体出现在你的脸上,你就是一个红杏出墙的女人。

出墙的红杏,并非都必须要接受谴责, 一个女人的婚姻走到这一步,已经到了尽头,她再也不想因为世俗的偏见而墨守成规,人是感情动物,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是人都会有七情六欲,所以,她的出墙并不是罪过,更不是背叛,因为这堵墙已经被破坏了,出墙是必然的。(辑:梦九霄)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